09
TOP IMAGE
http://kyonn6969.blog95.fc2.com/

2007-09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混亂中的自我認定。

如題。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FUCK OUT YOUR NAME:but you said I'm useless

严肃欲情系。不喜勿入。
有个通俗点的说法就是意淫。意思是说对不可能发生的事产生的一定程度的妄想。欢乐纯情系的各位,一定确定以及肯定会被雷到。请自备镇静剂和眼药水,来面对这无情无耻无可理喻的现实。…………嘛……解释当然是有的,就看看的人有没有兴趣看懂喽?-v-
当然最好还是提前绕道。
因为虚社长原本就不是什么好鸟。


是什么属性,看系列标题就知道了。虽然已经快要分不清哪个是角色,哪个是道具。
情意并不假,只是no one care。

标题来自J哥早先的solo。
以下正文。




162。誰說只有兩個少女的?




01. 第三個少女:還有第三個少女好#21966;
(多麽眼熟啊…天野你只會畫這一種表情了是嗎……)
02. 趴趴睡的兩只好可愛-v-
03. 獄寺你…………千萬不要變成你爸那樣……[默]
04. 雖然早就料到了個大概,但還是會覺得仿佛看了一遍國產家庭倫理劇。[謎]
05. 果然不管誰跟十代目坐在一起,那個微妙而強烈的身高差和體格差都有著難以言喻的萌點。阿山獄寺你們GJ。[咦]
06. 壽司師傅的和服好萌ˇˇ
07. "獄寺,吧" 出現了,三人行[不良言論毆爆]
08. 山本同學你不要以爲我會被你超天然的笑容閃到看不見下一格你趁亂[?]貌似自然而然[本來就是吧喂]地一把摟住了十代目!
09. 還有十代目也就算了你不要跟著裝純情![人家本來就純情啦]
10. 雖然新郎官[誰]說那是並盛財團的總部,但雀社長[誰]看來很家居啊,我也姑且認爲是宅邸嘍XD
11. 恭さん。萌點再+1。這個顯示條MAX了麻煩給我加一段。
12. 雀叔你這個大少爺。
13. 雲豆><
14. 還蓬鬆咧……一把年紀就不要裝可愛了啦……雖然確實很可愛……[別前後矛盾啊你...]
15. 變態男我殺!!!
16. 什麽再次相見!不要裝熟!給我看10+髑髏的照片就放過你[喂]
17. 不許碰曜的寶貝[?]啊啊啊。
18. 骸桑,快點來救你的女兒[?]。
19. 趕不及的話十代目來頂個場救一下也可以。[靠]
20. 實在來不及了恭さん你來也可以誰都好啊啊啊[抱頭][喂你夠了!]
21. ……好啦我賭是10+阿柿和犬啦。[咦]
22. 哦呀髑髏寶貝大特寫殺必死好讚=v=[擦鼻血][不是該放在開頭說的嗎!]
23. 其實我還以爲那戒指是寄生了……
24. 牛郎店店堂海報閃亮登場。鬼才看得出來你們14嵗啦。
25. 再説一次西裝是魔物。襯衫和淺色領帶及外套的搭配更是魔物裏的魔物。


不要愚弄大衆啊你們……

裏面。



企鵝日記: I Love You but You Mean Nothing to Me


小軒要求的禮物。
預祝小軒9.23生日快樂>v< /////
長大一嵗了哦,摸頭。



嘛…………雖然小軒要求指定是HD,但我大概的概括是:H,D,然後H→D,這樣。
希望你還能下嚥哦親愛的XDrz


而且你説長它實在是不長,本想做一個4page的大禮[大?],但是,生産力……XD

那麽下面是禮物本體。祝食用愉快。


(至於標題,請不用懷疑你們沒有看錯)






秋後算賬[自pia]

賬簿。



FUCK OUT YOUR NAME:mermaid in the pool

早些時候Puppy Love的c/w.





翡翠森林-album version-

把謎底當成謎面。


可以猜,可以問。


看起來像c/w的,反而是正曲。

很短。






160。寫臺詞要考慮後果。

如題。沒了。[毆至渣]


…………好啦我知道了啦。




01.雀叔你……原來你不只戒指多,匣子也不少。[廢話][不過看看後面59就覺得這實在沒什麽…][喂!]
02.這張:20070909120422.png
……………………你誰?!囧
03.看到說“是偶然”那一格的雀叔,忽然想到:這傢伙……說冰點冷笑話的時候百分之一千也一定是這個(貌似正經的)英俊表情……
04.我知道你們在等我評論那句臺詞。
05.…………什麽?真的在等?我說說而已的何必那麽認真[喂]
06.……好吧如題。[靠]
07.看到雀叔轉身走去的背影加上那兩個疑似安慰的對話框,忽然覺得氣氛詭異地溫馨起來……
08.老雲幼山!!![毆爆]
09.擦肩而過!!![夠了]
10.身高差&微妙的側臉萬歲!!!
11.“不知道啊”——你多說兩個字會死啊![在這不滿個什麽勁啊你]
12.但是就是這樣才もえ得剛好呀雲董[←内部笑話,請劃綫處理]真有你的。
13.結果這一話的雀叔超有大人味(各方面)。[咦]
14.山桃太郎[誰?!!!]你好可愛!超可愛!改路綫了麽你![老淚縱]
15.“你以爲我會這麽說嗎!!給我醒來!!”斯巴達式教育好棒!拉爾姐!拉爾姐!你好帥!拉爾學姐![毆]
16.碧姐提起他們家務事[何]的時候忽然覺得…………我果然喜歡碧姐姐[方向錯了吧]
17.給我好好體會你美麗又強大的姐姐對你的愛!死孩子![太太你哪位!]
18.忽然發現小言狀態有一個不好,就是失去了吐糟能力[只有你會抱怨很久沒看到十代目吐糟了啦]

後來補上的:

19."恭さん" "哲" …………我為這一對主從關係的完美程度感動到熱淚盈眶。[正色] 什麽時候另一對主從也能這樣,這個世界就完滿了……











"其實他非常聰明,原作中的吐糟簡直就是一針見血和不留情的典範"

順帶一提以後如果再出現這種長久不更新的情況,可能就是再也更新不了了(可能是IP被HX[專有時事名詞,謝絕詢問]掉了,要不就是管理人自我了斷了[?])


好吧,雖然此地一直盡力在走歡樂路綫,偶爾也還是會出現走偏的情況,不喜歡看管理人悶騷吐糟的覺得出本是一件追名逐利的輕鬆活計的認爲萌家教是一件很沒品味的低齡腦殘小白才做的事情的看不慣有人顛覆自己CP於是硬要拿出來當反面教材詆毀的把冷CP愛好者看作因爲人少所以可以隨便欺負和惡意中傷並且踩在腳底下隨時拿來當笑話説的,這邊走謝謝再聯絡。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存在。

阿虚

Author:阿虚


A stone heart.



此地:


warning:
此blog內可能有令您不適的內容。
如果您不瞭解“女性向”、“BL”、“同人”的概念,或是未滿18歲,請勿入內。
本blog內全部作品非商業贏利用途並且永久放棄一切權利,一切版權歸被衍生作品原作者所有。



目前:家庭教師REBORN! / 戰國BASARA / NARUTO

(生活日誌表人格
冷門有 逆王道有 無CP有
過激有 粗口有 鄉土八點檔有
純愛有 糟糕有 情色有 下品妄想有
裝傻充愣犯蠢發春有

以上。遊覽時請小心。

MAP:


無他}言碎語蜚短流長。
唯一永遠絕對}成品文。CP有。
裏PROJECT☆菠蘿工坊鳳梨周刊本部+一年八組雲雀先生+零碎改圖+(偽)海報。
期間限定:人間失格}隨性超短篇。CP無。
于風暴之中保持微笑}連載亂彈。
歡聲笑語大風吹去人妻應援團本部。崩壞。
邪氣圖鑒考據集中地。
垃圾。腦殘危險。}如題。



分流。

謎面。

配布。

絮語。

吵架的一律捉來吃掉。

笑場。

執念。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