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TOP IMAGE
http://kyonn6969.blog95.fc2.com/

2007-06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臨考的傢伙要穿著水手服奔向夕陽

今天和光腳的侃了一通,成果部分羅列。

(嗯,之前說過了因爲我是穿鞋的所以缺乏強硬的立場……某光腳的快來鄙視我呀快來[抱頭蹲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I'm not your Messiah

01

"好吧那麽我是偏向攻"

因爲這話又想抽自己了。

02

因爲想起來和某人說過冰山女王受最討厭了什麽的話,所以今天還要再説一遍!
反正我身邊都是喜歡這種類型受的人所以我決定搞自閉了就這樣![誰理你!]

03

昨天喜歡雀仔超過BOSS一丁點
今天喜歡BOSS超過雀仔一丁點

我一直就是這個狀態

比如 看到雲雀在卷頭彩頁媚笑的時候覺得好可怕然後又覺得好愛他
然後看到BOSS用命中率1000%的求婚表情說一堆很正常的話[?]的時候感覺同上
就是這麽在掙扎
嗯不過一點沒覺得不舒服

04

超M實例:"就算你要糟蹋別人,也要先糟蹋我。"

糟蹋這個詞是我的罩門。
有時候覺得這個字眼很糟糕,有時候又覺得比喜歡啦愛啦什麽的簡直好聽上一萬倍。

我果然也個是超M麽河怪君[問誰呢你!]


05慎入
>>


鬧彆扭真可愛

27:歡迎回……
69:(一腳踏上面門)在說歡迎回來什麼的之前不是應該還有話要講嗎?吶?
27:山本他們去了……
69:聽不到!
27:生日快樂……
69:已經結束了。


以上,來自千鳥沉寂近兩個月后終于生出來的賀圖。
其實27是遲到了祝賀的作者的化身吧XD

鬧彆扭真可愛ˇ[又一次]

繼續犯罪之2:墮落后血本無歸

(這什麽鬼題目?|||)

照例是給小芽兒的犯罪記錄唷。
至於爲什麽寫了這麽多我也不知道!好想撞墻啊XD

小芽兒我看我光是對你的拼圖繼續犯罪就夠了…………


脳内イメージ大作戰

如題XD




一句話。又來了XD


01.知識分子天然騙子忽然意識到原來是在暗指獄小寺和阿山。噗。[噗個頭誰讓你亂猜了]
02.被點明說原來S先生和十代目的共通點就是他們都是各自團隊裏唯一的正常人![大笑]
03.好討厭回轉木魚啊。[喂]
04.到底是誰發明的設定說阿山是急色鬼加牛皮糖呀煩死人啦。[人家喜歡関你什麽事呀太太]
05.獄小寺可以彆扭但是要彆扭得可愛一點呀混賬什麽婆婆媽媽的人妻設定給我去死一死。[就說人家喜歡関你什麽事呀太太!]
06.(總結之前的某次msn)以爲是主動的一方就沒有自尊了就可以任人打得鼻青臉腫還死皮臉貼上去了麽混賬不說是本命就是不是本命也會看不下去呀真是煩死人啦[第二次了太太]
07.承上的牢騷:別沒事就糟蹋別人的心肝寶貝。
08.有的人笑得別人頭暈目眩神魂顛倒,別怪他,他自己也不一定快樂。
09.有的人不願意笑,別怪他,他不一定是真的對別人的事無動於衷。
10.上面兩個歡迎對號入座。[就問你干嘛一定要混滿十句呀]

我愛青春戀愛三人行![錯]

好啦放裏面。


[S,D]DO YOU RECOGNIZE ME

好吧其實這一半是重新看某本的感想。
不過當然更多的是被我誇張深入所以千萬別相信[咳]




廢言。

01.縂覺得呢,要是再看到雲雀叫阿綱"綱吉"的話我一定又會捂著心口抽抽(雖然一直也這樣)

02.其實我在比哪家的雲雀偏差得最害[喂]

03.然後再比哪家的雲雀偏差得最好[...何]

04.2和3套在骸身上再來一次[喂!]

06.有人對我說起煤的時候說完很想要真本之後馬上接了一句只是看畫面的而已,不是我說什麽,這誠意度比我這只看一半的人還不如啊……

07.還有人對我說起煤的時候告訴我其實煤奇怪/彆扭的地方就在於文藝,於是一下被點醒了

08.能不能來一本讓我真的感動感動呀話説[你不需要,粗人]

好きなキャラクターバトン問卷 from 阿蛋

FROM:阿蛋

・「好きなキャラクターバトン」喜欢的人物

指定:骸or雲雀
……那麽到底是骸還是雲雀= =


・このキャラは好きですか? 喜欢这个人物吗?

[望上一題題目]

・このキャラをなんと呼んでいますか? 都是怎么称呼这个人物的?
骸:骸
雲雀:雲雀
[……靠]
好啦我承認發飆的時候會叫鳳梨跟委員長偶爾還有雀仔什麽的

・このキャラのイメージカラーは? 这个人物的印象色是?
骸:很萌很萌的變態君
雲雀:兇惡的老妖怪[何]

・このキャラのイメージソングは? 这个人物的印象歌曲是?
骸:五●天的雌雄同體[毆] 開玩笑的,暫缺啦。不過八成是New Age類型。
雲雀:硬要說的話是宇多田ヒカル的櫻花飄落?|||當年傳問卷給我的人硬塞給我聼的= =

・このキャラの血液型は何型だと思いますか? 觉得这个人物的血型是?
骸:SM型[喂]
雲雀:沒把握。

・このキャラの出てくる作品で「このキャラとならくっついても許す」というキャラはいますか? 创造围绕这个人物的作品时,有“即便和他紧密相连也可以”的人物吗?
有。
[喂,沒了?]
好吧來:

骸:雲雀
雲雀:骸

[靠]

・このキャラに言われてみたいセリフはありますか? 有想让这个人物听到的台词吗?
骸:你每天早上是不是自己梳頭的?髮綫誰給你分的?[毆飛]
雲雀:快長大快長大快長大快長大快長大長大了就可以擺脫少女語氣詞了[何!!還有爲什麽!!]

・このキャラと手を繋ぐ、抱締める、キスをするの内一つ選べるとしたらどれを選びますか? 和这个人物拉手、拥抱、kiss,这之间选一个的话会选哪个呢?
骸:要錢麽?不要我就干。[你當人家誰]
雲雀:不要。會死…………好啦其實我都想我只是裝矜持。[靠]

・次にバトンをまわす5人にキャラ指定でどうぞ! 指定五人接棒
好啦我做那麽辛苦[並沒有]就是爲了這一刻!XD[喂]
紅寶貝:骸(雖然我做過了不過還是想看寶貝的版本=v=)
水母:綱
小芽兒:BOSS
流小洞:高杉or骸(看我多好還給你自選項XD)
阿橙:銀時


[獄山]Kissing Fire 吻 火

Kissing Fire
吻 火




#徹底暴走(不是藉口)
#愛情故事







嗯哪這是給小芽兒的唷ˇ

只有你知道這是什麽產物ˇ
原諒我隨便對你的東西犯罪XD

小芽兒拼圖加油唷-v-


不行笑死了。



「我討厭跟別人在一起,不要理我啦。」

「……不要理我『』。」


雲雲雲雲雲雲雀啊,雀仔啊,你真的太可愛啦!XDDDDD

雖然不是沒聽説過你喜歡在句尾加一堆[哪有那麽多啦]語氣詞,但是真的著重注意到[沒人要你那麽做啦]的時候我還是會笑啦!XDDDDD

我好萌你拜托你不要再讓我萌你啦!!!XDDDDD


[飆完收工]

辩解革命日:我们择日相识而后终日相忘



07/12/20 撤下


new ver

点名描写练习

先点名:红衣:主人公:骸;道具:戒指
nada:主人公:纲;道具:唇


以下是来自上家珊瑚的点名:



没有最崩坏只有更崩坏

阿橙我满足了不会再说梦话了TvT[何]
阿橙我有你好幸福TvT
小白菜带给我的悲伤都一扫而空了阿橙你真是一枚治愈之橙[?]TvT[小白菜:你把我当什么!]
勇敢地奔出来承认教唆阿橙的人就是我[挺][挺个P]
云雀恭弥子学姐[……]你的长发好飘逸好女王TvT
六道骸祐己妹妹[……]你好可爱让我扑倒吧TvT[打飞]


(本应该应承阿橙的呼声[……]大大地贴出来的,但因为版面可能会整个掉下去所以麻烦大家点开TvT)


激狂的爱的迷醉,所有的事物在你身上沉没

二人。


Turbulent Drunkenness of Love, in You Everything Sank
激狂的爱的迷醉,所有的事物在你身上沉没



“臭小子想摔死我呀你?”
那时候他脑子里回荡的真实台词应该是这一句才对。云雀想。但是迪诺挤出来的却只有一个仿佛了然于心的熟稔微笑,长长的睫毛又细又密把鸢褐的眼珠遮去了大半,他只看到底部流淌出来的一点日光的倒影,明媚,温和,笑着,对他笑。他一直觉得这个男人的笑对每一个人都是同等的便宜,再怎么好看的东西一旦批量生产就不稀罕了,何况还是薄利多销。
在那个惊险的姿势定格完成之前的最后一秒勉强勾住栏杆的手指因为用力过度而泛出凄厉的惨白。迪诺充满柔情地望了一眼顽劣小鬼背后青白无云的天空,一合眼松开了手。如预期般向后倾倒下去,不陌生的风景在他暗的视界里晕化成一片模糊的绚烂。

迪诺本以为那件披风一样的外套是再怎么激烈的动作也掉不下来的,现在看来也并非如此。最后它代替迪诺掉落到距离很远的地面上,像一只飞行不稳的雏鸟。
而迪诺对它心存感激。




i20.photobucket.com__c56aec4f.jpg


(↑附上我家親愛可愛的阿橙畫的愛之插圖TvT///抱著阿橙轉圈~)

辩解革命日:假若我们无关彼此


07/12/20 撤下


new ver




不知道扔表好還是扔裏好總之隨便扔裏吧就這樣了

首先整個在懷舊。

剛才列表播放LS音樂盒的Love Song,合著唱下來發現自己居然還是背得出整首的…………想起來一度居然還連樂譜都背得出,滅。

老子果然還是喜歡SOAP那種大叔ROCK呀小花你的編曲是天才呀唱歌也棒呀抽煙又怎樣這年頭vocal抽煙是王道呀SA哥我愛你沒第二句話!
大家快去看GRACE那個古董PV呀不看不知道什麽叫WS到帥掉渣呀。

對不起我是罪人那幾天身在咫尺卻沒去看L團。
但莫名地又的確感到慶幸就是了。
我相信這也是愛的緣故。

嗯。


剛才和小f親用力YY了一陣RC和阿山受,嘖嘖滿足地抹嘴。
總之攻●你不把那些美好的設定畫成本我便怨死全世界呀噴。
這就是超脫攻受的愛的境界的榜樣[何]

然後Y到一半出去體檢。
噴死你個測量儀呀大爺我怎麽可能只有1●●我高中時候就有1○○了呀混賬!把那●公分還給老子呀!這樣我那完美的XXX-XX=XXX比例還怎麽成立呀你說呀[何]
我就知道立定跳遠是我一輩子的長項!
我就知道臺階測試測心律不能跑太快!
我就知道沒把L團Best13帶來是失誤呀![這最後一條算什麽啊]


以及,因爲心血來潮想聽Best 13的Anemone而忽然想起來秋牡丹,不就是銀蓮花麼,噴死。
那麽當初這個囧名到底是誰翻的啊……






辩解革命日:把我们分开


07/12/20 撤下


new ver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存在。

阿虚

Author:阿虚


A stone heart.



此地:


warning:
此blog內可能有令您不適的內容。
如果您不瞭解“女性向”、“BL”、“同人”的概念,或是未滿18歲,請勿入內。
本blog內全部作品非商業贏利用途並且永久放棄一切權利,一切版權歸被衍生作品原作者所有。



目前:家庭教師REBORN! / 戰國BASARA / NARUTO

(生活日誌表人格
冷門有 逆王道有 無CP有
過激有 粗口有 鄉土八點檔有
純愛有 糟糕有 情色有 下品妄想有
裝傻充愣犯蠢發春有

以上。遊覽時請小心。

MAP:


無他}言碎語蜚短流長。
唯一永遠絕對}成品文。CP有。
裏PROJECT☆菠蘿工坊鳳梨周刊本部+一年八組雲雀先生+零碎改圖+(偽)海報。
期間限定:人間失格}隨性超短篇。CP無。
于風暴之中保持微笑}連載亂彈。
歡聲笑語大風吹去人妻應援團本部。崩壞。
邪氣圖鑒考據集中地。
垃圾。腦殘危險。}如題。



分流。

謎面。

配布。

絮語。

吵架的一律捉來吃掉。

笑場。

執念。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